IMG_4645.JPG

從小到大,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"ballerina"。

謝謝Taiwan Grand Prix這個大平台,讓我有機會往夢想邁進了一大步!Canada's National Ballet School 全世界芭蕾人的夢想學殿之一,我是如此幸運,在努力那麼久之後得到了這個得來不易的入學資格,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,就像我的芭蕾老師Ms.Lee說的一樣,能進入這所學校的大家都非常有天份,條件也都非常好,但...你如何”表演“,如何展現自己又是另一回事了...

我知道所有人(包括NBS的老師同學們,甚至台灣的大家)對我的期望都很高...還記得當初被Ms.Toto 和 Ms.Lee稱讚有進步的時整個是多麽的開心,大家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,那我憑什麼輕易說放棄?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並且克服所有的困難,其實,明明知道自己做得到,但卻又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,完全都是自己的心理因素,自己不能想太多,要勇敢大方地為自己跳舞,而不是為別人跳,享受每一個瞬間,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跳,失敗了,擦乾眼淚再嘗試一次...沒有我做不到的事,只要有心,凡事都是有可能的。

我要告訴未來的自己:

沒有人是完美的,總會有狀況好、狀況差的一天,不要害怕失敗,不要害怕丟臉,永遠開心且有自信的跳舞,Follow自己的心,跟隨自己的身體,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不要讓大腦中的負面情緒影響自己,過程會很辛苦,但是,我相信結果一定會是圓滿甜美的。Li-Lin加油!讓他們看見不一樣的你,拿出你的笑容及自信,並且相信自己永遠做得到,大家都是支持你的,向大家證明你是值得被大家抱著期望的!勇敢向前,大膽無懼,自信笑容,證明自己!

 


社群網站:

Facebook: 葉立琳 Li-Lin Ye

Instagram: li-lin-ye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i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